神奇『油甘』保健康 回歸自然『樹重奏』 (2021-09-09 理財周刊 文.鄭妤安 圖.樹重奏提供)


現代職場工作繁忙,許多上班族常在外解決三餐,外食人口比例逐年上揚。加上外送平台盛行,餐飲業有提供外送服務者,在民國109年占比達到53.8%,較107年的40.1%提升了13.7%之多。

行政院主計處家庭收支調查也發現,家庭消費支出中,餐廳與旅館的消費比例,由101年的10.6%提升至107年的12.3%,增加了1.7%,顯示外食需求正逐年增加中。然而,外食餐點最常見的問題有食物高油高鹽、蔬菜水果攝取不足等,都可能造成國人健康指數下滑。

「油甘果」為近期農委會大力推廣之高值化水果,根據科學文獻指出,其維他命C含量是蘋果的160倍,抗氧化力是藍莓的28八倍,且富含多酚、單寧酸、十七種胺基酸和礦物質等等,對於外食族、蔬果攝取少、工作壓力大工時長的族群來說,都是高效營養補充的選項之一。

愛護土地 追求自然純淨

「樹重奏」在苗栗、台中與南投共契作五座農場,均為有機認證農場,以「酵道自然農法」栽種營養價值卓越的「油甘果」。其中,「酵道自然農法」是使用果皮菜葉發酵後的天然營養液,澆灌回土地,使植物與土壤獲得天然有機質,絕不使用人工化肥、殺蟲劑、除草劑、生長激素和著果劑等。

執行長范筱琳秉持的信念─「不破壞生態系,保持生物多樣性,讓食物鏈自然運作,也可以確保我們所食用的油甘果,完全沒有化學物殘留,愛護土地也為確保食物純淨,就是我們一直以來的堅持」。

「樹重奏油甘鮮果粉」是100%鮮果濃縮製作而成,與市售鮮果粉有許多差異,第一,高標準為消費者把關原料的純淨,鮮果種植於有機驗證農場,並澆灌天然酵素絕無化學物,採收驗證SGS 473項農殘零檢出。第二,極耗工的去籽製程,確保風味佳和保存條件優。第三,高規格、高成本的真空冷凍乾燥技術,確保鮮果營養不被高溫破壞。

具有無農藥化學物殘留、100%純粉無添加、高效多元營養素三大優點的「樹重奏油甘鮮果粉」,一天只要一匙(2克)加入各種飲品中飲用,就能高效補充天然維他命C和許多營養素,改善日常蔬果攝取不均的困境,是現在忙碌生活都市人的良品。

高規格把關 堅持使命

「樹重奏」從在地純淨有機栽種油甘果開始,一條龍的結合ISO22000、HACCP製造廠,推出高值化的營養補給品與清潔保養品,成功打進誠品書店、微風南山、蔦屋書店、國家歌劇院等高質感場所,更是第一家進到日本蔦屋書店的台灣品牌。將台灣在地的農業堅持,高標準的檢驗把關,到高質感產品的國際市場展現,「樹重奏」的每一步,都走得扎實和用心。

多元經營將「油甘果」融入生活

油甘果採果季為每年的九至十一月,因此在這期間有新鮮油甘果的販售。除此之外,「樹重奏」還提供油甘果汁和經過三六五天發酵的油甘發酵原液,可供直接飲用或添加進飲品中提升營養素。高質化產品有內服「森果系列」的油甘鮮果粉、口含的油甘青春錠、雙效的油甘益生菌和四種針對男女老少開發出的酵果露。外用的「森然系列」有油甘嫩白潔顏露、油甘淨白牙膏和一系列天然植物製成的手工皂。

「樹重奏」的核心使命,是希望能在愛護土地與友善生態的前提下,提供最純淨最高品質的食品與用品,給民眾一個最佳的選擇!
(廣告企劃製作)

▊「樹重奏」創辦人范筱琳秉持信念──「我自己會想吃的東西,我才會去做」,對食品的嚴格把關不在話下。

※理財周刊1098期更多精采文章:
◎發行人語>鮑爾金口
◎封面故事>台積電供應鏈出頭天!
◎理財我最大-寶山會客室>達人三招 教你股海淘金大賺小賠
◎企業巡禮>神奇油甘保健康 回歸自然樹重奏
◎網路新聞>全聯首賣女性內衣 攻婆媽內在美
◎網路新聞>康霈CBL-514二期臨床數據優異
◎林友銘台股點金錄>裁判 可以沒量漲了又漲嗎?
◎理周幫幫忙>非農數據遠不如預期 Fed縮表添隱憂
◎理周幫幫忙>金融股除息後一直漲 可以進場嗎?
◎理善大家來>傳善厚德 孕育愛心的福田
◎全球理財觀>訂單不缺原料缺 上肥下瘦格局底定
◎財經瞭望台>台灣金融業的另一機會與挑戰
◎房市觀察>實價登錄2.0=真實交易價格?(六)
◎AI嬉遊期海>交易決策的平衡點
◎區塊鏈貨幣戰爭>比特幣消化套牢壓力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3033.28 -2,705.44 -4.12%
以太幣ETH 3076.73 -80.21 -2.54%
瑞波幣XRP 0.487023 -0.02 -3.42%
比特幣現金BCH 478.13 -49.77 -9.43%
萊特幣LTC 78.56 -1.35 -1.69%
卡達幣ADA 0.457675 -0.01 -2.40%
波場幣TRX 0.110296 0.00 -2.04%
恆星幣XLM 0.107104 0.00 -3.30%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