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部落客Loco股市操盤再度獲利千萬 (2018-11-02 理財周刊 文.理周教育學苑)

理財部落客Loco股市操盤再度獲利千萬
股市投資,大家都在追求一個致勝的方法,期望能一飛衝天遨遊股海。Loco(劉醇隆)老師表示:「賺錢獲利是雖操作裡最重要的事,但不是第一件必須開始做的事。你可以贏無數個100%,但輸不起一個100%」,究竟是什麼樣的歷練,能這麼樣地雲淡風輕。
Loco因喜愛數字跳動,14歲在地下期貨當小弟學操盤,4年的時間就賺了300萬,再搭上電子業起飛黃金時期,約6~7年獲利滾到5億元,後遭遇金融風暴股市崩盤,不但前功盡棄,還背上負債8仟萬,股市裡栽了大跟斗讓Loco差點一蹶不振,置之死地而後生後也重新思考投資方式,憑紮實的技術分析底蘊,抓出股票慣性,又再度賺回千萬身價。



《理周教育基金會》邀請Loco於11/13(二)舉辦「Loco股市操盤獲利術」演講會

主題為「K線運用精髓」、「正確的趨勢線畫法」絕不是愈複雜愈精深,化繁為簡才是大智慧,每個人的狀態不同,與其教授當下很有用,將來不一定的技術,Loco只願傳授可以長久生存於市場的相關事項,因教的是活生生的人,面對的是千奇百怪的市場。」

另於11/19(一)亦有非凡節目來賓林友銘,分享「擒賊先擒王2019國際趨勢與主流產業」講座

現在的台股走勢絕非多頭回檔,即將面臨的是世界性的金融風暴&泡沫,且會是非常非常大的修正,難得一見的天大投資機會也即將來臨,如您已是資深投資人,千萬別錯過,林友銘老師超過20年股市實戰經驗,亦是謝佳穎老師強力推薦的實力派講師,講師獨門法人SOP5大策略,這1、2年在市場一遍熱絡的氛圍下,更是精準算出熱門股逃命價,11/19獨家唯一場講座,等您來見證。

欲知活動可加入LINE@(ID搜尋@moneyedu)或洽02-7725-8588,或上理周教育學苑http://www.moneyedu.org.tw。

【詳細內容請參閱最新一期《理財周刊》第949期www.moneyweekly.com.tw。尊重智慧財產權 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

※理財周刊949期更多精采文章:
◎封面故事>法人回補股 列優先選項
◎發行人語>全民投資台灣
◎理財我最大>謝劍平傳授企業經理人及散戶必懂投資方針
◎房地產會客室>探討日本「失落二十年」的房市心路歷程
◎房市觀察>日本房地產泡沫 前車之鑑
◎新聞熱線>高雄市空污管制越管越嚴 空污費隨量徵收越收越少
◎期股捷報>美股有望反彈 A股初升段有望
◎議會風雲>桃園蘆竹大變身 6號許清順最拚勁
◎房市放大鏡>2018大選後房地產走勢分析
◎理善大家來>人生七十才開始 終生志工精彩一百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4859.50 -1,547.77 -2.33%
以太幣ETH 3188.52 -31.39 -0.97%
瑞波幣XRP 0.527566 -0.02 -3.23%
比特幣現金BCH 481.03 -24.41 -4.83%
萊特幣LTC 84.20 -0.91 -1.07%
卡達幣ADA 0.475450 -0.02 -4.95%
波場幣TRX 0.113430 0.00 0.14%
恆星幣XLM 0.116335 0.00 -0.91%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