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周舉辦免費青少年理財營 全勤還有獎學金 (2018-05-24 理財周刊 文.理周教育基金會)

理周教育基金會自2008年成立至今,以全民理財教育、扶弱輔智為設立宗旨,每年舉辦理財公益活動,積極關懷經濟弱勢家庭學子,更深入校園,包括理財文化贈書到偏鄉、舉辦小小富翁養成班等活動。並在2015年起於每年的寒暑假,針對家境清寒、弱勢學子舉辦青少年理財培訓學習營,提供免費學習機會,了解投資理財基礎概念,由淺入深認識理財的重要,今年活動也提供獎學金,凡符合研習規定者再頒贈每人2000元,並舉辦理財寫作競賽,獎金最高5,000元,藉由了解學習與接觸,希望未來能幫助家庭脫離經濟弱勢循環。

「2018青少年理財培訓學習營」為免費公益理財活動,特別針對清寒家庭所辦理,招生對象為國三至高三在學學生,於7月21日、28日及8月11日舉行。此次活動將邀請理周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洪寶山分享創業歷程,用自己的例子來勉勵孩童,如何在逆境中不怕苦勇於面對困難,並且翻轉人生的故事。同時邀請民視主播林筠騏、布萊恩兒童商學院師資群,教大家從生活中學理財,舉凡複利概念、帳簿操作、認識各國貨幣、匯率換算、基本理財工具等課程,藉由投資理財基礎概念以及各種常見金融商品的專業介紹,培養青少年正確的理財觀。

理周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洪寶山表示,秉持理周集團「理財、理善、理健康」的理念,不遺餘力地推動理財教育,並以向下扎根為目標,藉由舉辦理財培訓學習營,讓青少年提早擁有正確金錢觀,培養富腦袋,用更宏觀的視野去感受未來,得以人生逆轉勝。

歡迎符合資格的清寒學子及社會福利機構等踴躍報名,期望能給青少年最實在、有用的知識,成為陪伴一生的重要寶物。活動報名自即日起至6月29日止,名額有限。詳細活動資訊至理周教育基金會官網查詢:http://www.moneyedu.org.tw/,或洽(02)77258588

【詳細內容請參閱最新一期《理財周刊》第926期www.moneyweekly.com.tw。尊重智慧財產權 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

【理周青少年公益理財夏令營,免費報名開跑www.moneyedu.org.tw】

※理財周刊926期更多精采文章:
◎封面故事>趨勢向上產業 成長可期
◎洪寶山發行人語>解鈴還須繫鈴人
◎理財我最大>開啟「斜槓青年」模式 提早成就財富自由
◎房市觀察>幸福指數與末端經濟看不動產投資
◎房地產會客室>台灣「蟻居豪宅」之檢視
◎財金觀察>真誠正直為什麼終會成功?
◎現代地政教室>租賃專法6.27上路 租賃住宅與包租代管之新藍天
◎趨勢百分百>通膨升溫原物料受惠 今年EPS挑戰2元
◎期股捷報>中國低點浮現?! 看美股不如投資A股!
◎股昇翔起>大盤與選股思考
◎理財教室>理周舉辦免費青少年理財營 全勤還有獎學金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70643.01 1,187.67 1.71%
以太幣ETH 3558.39 58.27 1.66%
瑞波幣XRP 0.630280 0.02 2.99%
比特幣現金BCH 569.23 29.44 5.45%
萊特幣LTC 95.32 1.64 1.76%
卡達幣ADA 0.650637 0.00 0.33%
波場幣TRX 0.120116 0.00 0.53%
恆星幣XLM 0.137828 0.00 3.03%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