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交量主控戰技 兩岸主控名師謝佳穎親授要訣 (2018-04-27 理財周刊 (理周教育學苑新聞稿))

成交量是技術分析中不易預期與量化的數據,主控盤量能戰技是從「主力控盤量」角度出發,從築底、落底加溫、盤堅攻擊、整理突破及軋空換手準則,透過三套標準化流程:1. 純量控盤的法則。2. 相對大量理論。3. 主力洗盤量化系統。利用量化的數據,形成實戰運用法則。將似是而非難以捉摸的成交量型態量化形成實戰法則,讓投資者順勢操作隨心所欲,也是期貨投資人掌握盤勢的重要指標。

兩岸主控盤大師謝佳穎利用葛藍碧法則分析成交量的成因、型態、位置與結構,明確定位量的多空。常見指數或個股票出現忽然大量,主控盤稱為主動量與被動量,以突兀量與相對大量的法則,透過相對大量交易法則,便能幫助操盤者該如何研判多空。另外也探討《洗盤》這個大家似懂非懂的語言,如何從股價的位置與結構,分析洗盤與否;並透過嚴密的計算,對於洗盤後的量軋空、行進間換手與量滾量的三種判別與波段目標測量推算。以上內容,謝佳穎老師將於5/28(一)起,開授「主控成交量絕殺三部曲」課程傾囊相授,適合有技術分析基礎K線知識者,無法到場,另外也有線上視訊班可供報名。欲知詳情請洽02-7725-8588,或上理周教育學苑http://www.moneyedu.org.tw。

【詳細內容請參閱最新一期《理財周刊》第922期www.moneyweekly.com.tw。尊重智慧財產權 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

【投資致富靠自己!理周教育學苑www.moneyedu.org.tw】

※理財周刊922期更多精采文章:
◎封面故事>匯率與利率 影響外資布局
◎洪寶山發行人語>內資如鬆動 萬點週年慶?
◎理財我最大>投資愈簡單愈好 副總裁:把你的APP刪掉
◎財金觀察>要因禍得福 唯賴專注
◎房市觀察>國際金融動盪 海外不動產可納投資組合
◎房地產會客室>從社會變遷看台灣房地產大未來
◎趨勢百分百>短期資金避風港 績優生技股進可攻退可守
◎股昇翔起>電子停看聽 尋求資金避風港
◎期股捷報>科技風暴持續擴大 別被財富重分配
◎理財教室>成交量主控戰技 兩岸主控名師謝佳穎親授要訣
◎時間密碼>時間密碼專欄
其他相關雜誌文章
AI股後市看輝達臉色( 2023-08-10 理財周刊)
AI起點 快跑前進( 2023-06-01 理財周刊)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5924.75 998.11 1.54%
以太幣ETH 3168.80 21.51 0.68%
瑞波幣XRP 0.543735 0.02 3.63%
比特幣現金BCH 506.47 3.95 0.79%
萊特幣LTC 84.30 0.13 0.16%
卡達幣ADA 0.512510 0.01 2.65%
波場幣TRX 0.112237 0.00 0.80%
恆星幣XLM 0.116133 0.00 2.00%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