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人氣文章

選舉行情加速 季報高峰期 反彈有底氣( 先探投資週刊│黃俊超)

美股步入反彈,台股先破底而後技術性彈升,接下來都將進行選舉,而市場聚焦於聯準會對升息規劃;此外,經濟成長趨緩幅度與科技業去化庫存速度,也是必須觀察的重點。(詳全文)

季報搶先分析 超前部署( 先探投資週刊│方亞申)

前三季財報陸續公布,高獲利股成績還是相當不錯,但大多數公司對於未來兩季看法保守,此時對於展望較佳者可多加注意。(詳全文)

透視台積電大戰略 3DFabric聯盟搶頭香( 先探投資週刊│吳旻蓁)

打破利空不斷的傳言,台積電用行動證明持續創新的能量,除了3DFabric聯盟,更將在十二月盛大舉行美國新廠移機典禮,應該這樣說,跌破400元的台積電展開全面反攻!(詳全文)

元大高股息新成員大預測( 先探投資週刊│黃俊超)

心理天性加上防禦性,以配息為主題的ETF在台股掀起熱潮,近期元大高股息宣布將成分股擴增至五○檔,分散風險並降低預期波動度。(詳全文)

鴻海遇上裕隆 從造PC、手機到造車( 先探投資週刊│莊家源)

鴻海將要複製過往在資通訊產業的成功模式到電動車的整車組裝,除了要打造一條龍的生產鏈,還提出「製造、營運在地化」的模式布局電動車製造。(詳全文)

美台武器聯產 放送軍工股利多( 先探投資週刊│方亞申)

美國要台灣多生產武器、彈藥及飛彈,除電子晶片外,飛彈用砷化鎵全訊、特殊鋼榮剛,還有飛機維修的漢翔及艦艇廠商台船、龍德造船及中信造船,預計將受惠。(詳全文)

誰是半導體禁令的錯殺股?( 先探投資週刊│吳禹潼)

美中科技戰增溫,晶片禁令讓台灣遭遇無可避免的挑戰,在面臨供應鏈、人才、客戶重組大洗牌的同時,台灣半導體的優勢仍難以撼動。(詳全文)

指數乖離大 短線醞釀反彈契機( 先探投資週刊│黃俊超)

加權指數面臨萬三保衛戰,升息、地緣政治與總經衰退疑慮,仍不利多方格局,然跌深就是利多,可留意法人逆勢買超個股。(詳全文)

年終行情10個不可不知( 先探投資週刊│方亞申)

美國針對高科技輸中步步緊縮,美台科技業受影響大,加上美台利差,資金流出未變;聯準會持續升息、俄烏戰爭及中國清零政策,國際變數仍多,個股只能建築在跌深或是美國抵制中國產業者較有表現機會。而台灣隨著邊境開放,內需將逐漸抬頭彌補出口下降部分。(詳全文)

台股失血5500點的獨強股( 先探投資週刊│方亞申)

台股自今年高點累計下跌超過5500點,或30%,較韓國跌幅還大,不過跌深就是反攻最大機會,尤其現階段國內外利空遍布,所幸有國安基金在後做靠山,且距離大選只剩不到一個半月,在加速趕底後,有利做一波較有看頭反彈,此時股價姿態較強者有機會帶頭衝出,本刊列舉具潛力個股提供投資人作參考。(詳全文)

台達電站在趨勢正確的浪潮上( 先探投資週刊│黃俊超)

受惠主力產品線出貨暢旺,台達電營收連續四個月創下歷史新高,加上產品結構優化與新台幣貶值,獲利表現亮眼可期。(詳全文)

PC冷風吹 唯獨蘋果有光( 先探投資週刊│周佳蓉)

疫情紅利後PC產業風光不再,不只晶片大咖的財報顯示慘況,庫存調整和大環境疲軟,甚至將持續影響PC股Q4和明年營運。(詳全文)
<第一頁 . <上一頁 . 5 . 6 . 7 . 8 . 9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 跳到第
第 7 頁,共 300 筆 (第 73 - 84 筆資料)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3724.45 -2,682.82 -4.04%
以太幣ETH 3137.03 -82.88 -2.57%
瑞波幣XRP 0.522043 -0.02 -4.24%
比特幣現金BCH 473.45 -31.99 -6.33%
萊特幣LTC 83.07 -2.04 -2.39%
卡達幣ADA 0.468933 -0.03 -6.25%
波場幣TRX 0.116067 0.00 2.47%
恆星幣XLM 0.113344 0.00 -3.46%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