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人氣文章

鋼鐵、航運輪動 金融急追( 先探投資週刊│方亞申)

今年來鋼鐵、航運等熱門族群,累計漲幅較國際同族群出色;最近漲幅相對偏低的金融股開始補漲,台股輪漲態勢相當明顯。(詳全文)

台積電漲價 IC設計新贏家( 先探投資週刊│吳旻蓁)

台積電的漲價絕對不是只有自家的事,而是撼動了整個半導體產業新生態;說白了,台積電的漲價有幾個關鍵意義,一是穩住本身毛利率、順勢淘汰毛利率不夠高的IC設計業者;二是清掉成熟製程中虛胖投片量的泡沫;三是敢承接漲價後的新產能,這就是未來紮實的趨勢產業!(詳全文)

興櫃獨角獸出籠 半年報見真章 比別人搶先賺( 先探投資週刊│吳禹潼)

興櫃市場充滿了機會與風險,隨著半年報的揭露,許多基本面亮眼的新兵也跟著浮上檯面,藉此找出最具潛力的黑馬股,同時把握接下來的IPO行情,就能比別人搶先賺。(詳全文)

美國彈性縮表 台股站浪尖上( 先探投資週刊│方亞申)

聯準會可能在今年底啟動超寬鬆政策的「退場」程序,放慢購債步調,但對時機、速度與結構尚未達成共識,美股因此高檔震盪;而台股這次拉回由晶圓代工、第三代半導體為主的半導體股及散裝航運帶頭反彈,雖有面板及記憶體降價的雜音,但整體而言半導體及航運今年高獲利已確定,有利股價波動幅度,該兩類族群將是未來焦點;中小型股則以與國際強勢族群汽車電子接軌為主。(詳全文)

Nasdaq強勢 科技股擇優搶短( 先探投資週刊│黃俊超)

加權指數波動幅度擴大,然成交量能尚未明顯增溫,顯示資金仍屬相對謹慎,短線操作可留意技術面轉佳、籌碼面具優勢個股。(詳全文)

搶反彈買什麼 瞄準這些股票,勝率超高!( 先探投資週刊│方亞申)

台股從近期反彈高點連續下跌九個交易日,直接摜破季線及半年線才反彈,即使半年報超級好,此時須先做好防守準備,基本上本業獲利及毛利率持續上升者,依然是未來反彈首選,包括航運、鋼鐵、車電、半導體晶圓代工等。(詳全文)

富采獲利何以強勢回歸?( 先探投資週刊│林麗雪)

LED龍頭廠富采第二季不僅轉虧為盈,每股還大賺逾一元,V轉幅度跌破土洋法人眼鏡,公司釋出美系客戶訂單加碼流入,下半年到明年營運不看淡。(詳全文)

財報王必勝 半年報大亮點VS.信心脆弱回檔( 先探投資週刊│吳旻蓁)

半年報全數公告,上市櫃合計單季稅後獲利,首突破兆元大關;另外,上半年總獲利則是高達一.九八兆,儘管台股短線出現信心脆弱的回檔,但是超亮麗的成績單絕對會是長線最強勁的支撐,現在正是重新體檢個股實質價值的最好時機。(詳全文)

籌碼大決戰 誰是逆攻指標?( 先探投資週刊│方亞申)

台股七月下旬從季線之下反彈,幅度卻不大,近一周拉回又來到季線,成交量也縮小,整理盤成分居多,此刻可注意法人籌碼流向,為下次行情做準備。(詳全文)

半年報行情 力挽狂潤( 先探投資週刊│黃俊超)

台股短線進入整理,成交量能萎縮,然由於七月營收全數公告,上半年財報也即將完全出爐,加上法說會、股東會與除權息旺季,股價隨營運與展望而變動,可留意相對低基期且成交量逐漸放大的績優股。(詳全文)

十年磨一劍 台灣先進IC( 先探投資週刊│林麗雪)

台灣半導體產業鏈完整,大大提高IC設計公司研發的溝通效率,高端IC廠在先進供應鏈滋養下,雨後春筍般的接連冒出頭,將成為台股未來最強的科技新星。(詳全文)

高價股分割 撿便宜的好機會 愛普預計十月面額將變更至五元( 先探投資週刊│吳旻蓁)

美股的股票分割、台股的更改面額,皆是為了降低入手門檻、促進交易量,特別是前景佳的公司股價降低後,無疑給了投資人介入的好機會。(詳全文)
<第一頁 . <上一頁 . 21 . 22 . 23 . 24 . 25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 跳到第
第 23 頁,共 300 筆 (第 265 - 276 筆資料)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9942.68 487.34 0.70%
以太幣ETH 3527.66 27.54 0.79%
瑞波幣XRP 0.611749 0.00 -0.04%
比特幣現金BCH 581.71 41.92 7.77%
萊特幣LTC 95.71 2.03 2.17%
卡達幣ADA 0.641906 -0.01 -1.01%
波場幣TRX 0.119714 0.00 0.19%
恆星幣XLM 0.141042 0.01 5.44%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