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人氣文章

股價腰斬後的航運股能買嗎?( 先探投資週刊│黃俊超)

三個股本以上的獲利、個位數的本益比,股價在大漲後遭逢腰斬,航運類股期待擺脫迷航,成交量是再次航向偉大航道的指北針。(詳全文)

gogoro淘金熱 電動車狂潮來襲( 先探投資週刊│吳旻蓁)

全球正掀起一股向電動車時代轉型的「移動革命」,而Gogoro前進美國掛牌無疑宣告除了四輪領域外,連二輪也正式參與這場盛宴!同時,台廠的供應鏈布局完整,隨著二輪的發展日益壯大,國內業者將大啖商機。(詳全文)

秋後大轉折 如何撥亂反正?( 先探投資週刊│方亞申)

中秋節果然有變盤氛圍,中國恆大地產可能違約事件,引發中港營建股大跌,港股重挫,全球股市漲少跌多;不過進入第四季後,一向是股市年度旺季,台幣今年超強,資金回流,預計對於展望正面的晶圓代工、衛星通訊以及鋼鐵、塑化、航運等今年高獲利產業,逢低仍可尋找買點。(詳全文)

五倍券千億彩蛋 吃喝玩樂產業的回春藥方( 先探投資週刊│吳旻蓁)

自疫情爆發以來,全世界政府都加入撒幣救經濟的行列,當然台灣也不例外,繼先前的三倍券之後,今年更是加碼到5000元,市場樂觀預估最快今年第四季就可以看到推升GDP成長的力道,法人表示這也是內需股衝破空頭氛圍的最大利多。(詳全文)

一次看懂法人「勢的操作」( 先探投資週刊│黃俊超)

國際股市震盪加劇,台股量縮且於連假後跌破萬七關卡,然仍可從籌碼面出發,留意近期法人陸續布局第四季投資方向。(詳全文)

電子股輪漲 掌握話語權( 先探投資週刊│方亞申)

電子業多空雜陳,車電興起,法人大買二極體、MOSFET及第三代半導體族群;台積電對晶圓代工漲價,使得半導體上游業績旺得不得了。(詳全文)

科技新勢力 低軌道衛星( 先探投資週刊│吳旻蓁)

低軌道衛星是串連起全世界高速傳輸環境中,最重要的一個環節,這也難怪從特斯拉到亞馬遜接連殺進這個商機,甚至連女股神的太空探索ETF銷售額度瞬間秒殺,低軌道衛星到底有什麼魅力?(詳全文)

中鋼就是台灣的鋼鐵人( 先探投資週刊│黃俊超)

鋼鐵產業歷經第三季上游價格凍漲壓縮,短有供需失衡、中有基建方案、長有碳中和議題,進入第四季傳統旺季,可望迎來豐收的好年冬。(詳全文)

法人季底作帳或結帳?( 先探投資週刊│方亞申)

法人最近要作帳或是結帳,對於先前買超個股相當重要,股價波動將會增大。外資回頭買超台股則以晶圓雙雄及金控股為主,可特別注意。(詳全文)

低檔找奇兵 指數震盪加劇 獲利、殖利率提供支撐力道( 先探投資週刊│黃俊超)

加權指數在晶圓雙雄強勢表態下,仍屬高檔震盪格局,短期操作除技術面搭配籌碼面擇優操作之外,可留意八月營收與或將發生的作帳或結帳行情,中期則可留意明年有夢的趨勢股,與基期相對偏低的績優股。(詳全文)

大聯電時代 股價衝高 市值翻倍( 先探投資週刊│吳旻蓁)

回頭看這短短的一年時間,聯電的蛻變完全令市場耳目一新,不論是股價翻了兩倍多,還是總市值衝上台股的第六大,這些都是翻倍的跳躍式成長,加上泛聯電集團的概念持續膨脹,我們大膽預測大聯電時代來臨了!(詳全文)

人氣股不怕量縮 資金謹慎不躁進 法人動見觀瞻( 先探投資週刊│黃俊超)

準會定調後,美股持強而上,縱然台股成交量能萎縮,仍將有助於延續反彈攻勢,操作上除了留意法人布局方向外,具量能加持的人氣股,仍是短期操作的重要指標。(詳全文)
<第一頁 . <上一頁 . 20 . 21 . 22 . 23 . 24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 跳到第
第 22 頁,共 300 筆 (第 253 - 264 筆資料)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3814.87 -462.03 -0.72%
以太幣ETH 3150.41 10.60 0.34%
瑞波幣XRP 0.523398 0.00 -0.76%
比特幣現金BCH 478.93 -0.09 -0.02%
萊特幣LTC 83.65 0.49 0.59%
卡達幣ADA 0.472157 0.00 -0.58%
波場幣TRX 0.116551 0.00 2.94%
恆星幣XLM 0.113971 0.00 -0.43%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