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人氣文章

房市達人張欣民 公開買房增值術( 理財周刊 | 邱智慧)

去(二○一一)年奢侈稅開徵後,根據業者統計,台灣房市交易量瞬間凍結,投機客也悄悄退場。直至今年三月,房市才恢復熱絡(詳全文)

電子書品牌Mag V引風潮 漫步在雲端( 理財周刊 | 邱智慧)

科技日新月異,時時都有新發明,近年來雲端科技更成為最熱門的話題。除了科技的進步,環保的意識也逐漸普及(詳全文)

老護理長曾碧娟 傳授獨門「CEO柔軟學」( 理財周刊 | 邱智慧)

一向被稱為「白衣天使」的護理行業,近日竟傳出「護士荒」的消息,原因在於護理工作事務繁重、壓力大,薪水卻沒特別高(詳全文)

秦嗣林用當票訴說 典當不到的人生啟發( 理財周刊 | 邱智慧)

當鋪可說是中國最古老的錢莊,興起於東漢,距今已有一千八百年歷史。隨著時代變遷,銀行逐漸取代古代錢莊的功能,但走上街頭(詳全文)

保險傳教士 陳亦純三十年始終如一( 理財周刊 | 邱智慧)

保險的觀念從前曾被世人忌諱,推廣至今已日漸走向成熟,除了傳統的壽險、意外險等(詳全文)

看穩生技發展 羅敏菁分享投資訣竅( 理財周刊 | 邱智慧)

近期攸關健康的新聞鬧得沸沸揚揚,美國牛、瘦肉精和禽流感占據媒體版面,由此可見健康議題依舊是人們最在意的焦點。生活環境的改變(詳全文)

威士忌達人林一峰 把握最享受的投資( 理財周刊 | 邱智慧)

「對酒當歌,人生幾何」出自曹操的《短歌行》,可見自古以來文人雅士就對美酒情有獨鍾,詩仙李白更是以愛酒成癡聞名(詳全文)

老爺酒店沈方正:服務,從心開始( 理財周刊 | 邱智慧)

旗下擁有高達十一個品牌優勢的王品集團在三月上市,服務業紛紛出頭天。「吃」是人們生活中最重要的一環,服務品質的提升,也日益受到人們重視(詳全文)

玩出聰明理財觀 現金流遊戲正夯( 理財周刊 | 邱智慧)

隨著社會的富足和進步,生活品質和從前相比,大大提升,新一代的孩子也相對獲得更多資源,學校教育中不僅增加了許多才藝和方言的課程(詳全文)

城市醫生柯惇貿 用小套房滾出千萬資產( 理財周刊 | 邱智慧)

「台北居,大不易」是近年來大家最深刻的感受,上班族辛苦準備五百萬元也不見得能買到滿意的房子,讓許多年輕人對於買房子的目標感到遙遙無期(詳全文)

鍾淳仁舊瓶新裝 擦亮金蘭老招牌( 理財周刊 | 邱智慧)

談到醬油,大家總不自覺哼起熟悉的旋律「金蘭,金蘭」,擁有七十六年歷史的金蘭食品,目前已經傳承到第四代。大家都知道中秋節要烤肉(詳全文)

沒路自己開!神鬼業務張秀滿拚出58間小套房( 理財周刊 | 邱智慧)

俗話說:「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世界上每位成功者背後都有不為人知的辛苦面,各行各業傑出人士都有專屬的勝出關鍵(詳全文)
<第一頁 . <上一頁 . 19 . 20 . 21 . 22 . 23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 跳到第
第 22 頁,共 268 筆 (第 253 - 264 筆資料)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70488.75 1,033.41 1.49%
以太幣ETH 3577.70 77.58 2.22%
瑞波幣XRP 0.622953 0.01 1.80%
比特幣現金BCH 575.54 35.75 6.62%
萊特幣LTC 94.19 0.51 0.55%
卡達幣ADA 0.645177 0.00 -0.51%
波場幣TRX 0.120385 0.00 0.75%
恆星幣XLM 0.138787 0.01 3.75%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