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健康活力 萬寶祿潛力大(2014-05-30 11:01:33 理財周刊 | 洪寶山)

林淑惠
萬寶祿生物科技公司董事長。
原先是一位老師,由於身體狀況不佳,常飽受疾病折磨,在一個偶然的機緣下接觸到酵素,三個月後身體有了很大的改善。

近十年以來,國人生活及工作皆產生重大影響,薪水不漲的年代,工作及生活壓力與日俱增。再者,作息的不正常以及飲食的不克制,連帶使得身體跟著損耗,也間接讓自己老得早、老得快。

就好比大家在追求事業成功以及金錢的同時,常常忽略了健康,當飛黃騰達賺了錢之後,又想用金錢買回健康,這是相當矛盾的想法。

花錢買健康 不手軟

台灣是個極其發達與方便的地方,健康保健食品店、生機飲食店滿街林立,「健康」成為主要訴求。近年以來,黑心食品充斥在你我之中,國人罹患慢性病比率逐年攀升,民眾對於身體健康越來越重視,也肯花錢在追求健康的產業及商品上。

本周「理財我最大」節目特別邀請萬寶祿生物科技公司董事長林淑惠,與聽眾一同分享機能性發酵保健食品及創業歷程。

初見林董事長,雍容華貴、氣質優雅,這種氣質由內而外散發出來。林淑惠表示,酵素有助於人體進行生存所需要的各種活動時不能缺少的物質,酵素能夠促進細胞新陳代謝,以最簡單的方式獲得健康及美麗。

林淑惠強調:「一天一小口,健康跟著走」。

利人利己 善的循環

過去曾經當過老師的林淑惠,在尚未踏入創業這條路之前,常常感冒,抵抗力很差,在西醫階段吃了很多抗生素,一次偶然的機會接觸了草本酵素,便開始使用酵素來調養身體,慢慢的身體好轉了起來,三個月後,體力、抵抗力、氣色都有很大的改善。

林淑惠表示,萬寶祿創業初期,自己的身體有了很大的改善好轉。她也強調,自己是一個「幸福的女人」,利人利己,善的循環。

萬寶祿生技除了推廣健康事業之外,也很重視綠色環保環境,強調有機農產品之重要性。林淑惠表示,萬寶祿與全國各地有專屬配合的果農,在栽種的過程中,隨時追蹤掌握農產品及水果品質。另一方面,萬寶祿在宜蘭也有與五十~六十位農民合作,協助種植草藥。

萬寶祿生技追求綠色產業潮流,具環保創新價值,在原料上要求有機,自然栽種的土地會受到保護,而且酵素原料來自新鮮蔬果,製造過程完全無污染。此外,製造後的殘渣可以再利用作為肥料,完全符合環保及綠色產業需求。

林淑惠強調,萬寶祿亦可將此技術轉給海外各國家,共同呼籲保護地球,讓農地更加淨化。

她表示,「營造健康的地球」不再只是綠色概念,現在更形成各產業的黃金概念。生態環境是人類面臨最嚴重的挑戰,衍生出無以數計的創新需求,把握住這波綠色潮流,地球、人類、企業可達成「三贏」的驚人成就。

小病猶如慢性發炎,小病沒有好好照顧,就會引起大毛病。市場上營養補充品琳琅滿目,加上部分保健食品會和慢性病用藥產生交互作用,如果不注意,就可能吃出大問題。

因此,在這樣的情況下,民眾往往不知如何選擇合適的產品。這時,專業醫師的評估與推薦即占了非常重要的角色,藉由專業醫生的把關與推介,消費者才能更為安心的長期使用。

酵素地位 歷久不衰

近幾年每隔一段時間,均有熱門的保健食品出現,只是週期不長,長時間觀察,只有酵素歷久不衰,並居主流地位。換言之,崇尚天然飲食的養生法蔚為風潮。

目前萬寶祿酵素在國內通路約有二千家,其次約有五百家有機通路,除此之外,萬寶祿也全力拓展海外市場。林淑惠強調,秉持自然療法的概念,協助許多愛好天然有機產品的消費者,選擇最好的酵素產品,更是為廣大消費者保健作為最好的貢獻。

自然、健康、活力為指標

萬寶祿生技以推廣「機能性發酵保健食品」為目標,從產品規劃、技術開發到行銷,每一個過程都以嚴謹的態度面對,重視生產線的每一個環節,因而打造了良好的基礎。

二○○八年,萬寶祿於屏東農業生技園區興建酵素工廠,因為一個簡單的初衷,創立了萬寶祿酵素品牌文化館。林淑惠表示,觀光工廠具有展示的功能,讓消費者、代理商及經銷商可以透過透明的展示更加信任品牌。

上一則:簡單的健康之路 「自然律例」助養護( 理財周刊 | 洪寶山)
下一則:一目均衡表 賺錢一目了然( 理財周刊 | 洪寶山)
回列表頁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4298.84 -2,108.43 -3.18%
以太幣ETH 3140.90 -79.01 -2.45%
瑞波幣XRP 0.527572 -0.02 -3.23%
比特幣現金BCH 483.14 -22.30 -4.41%
萊特幣LTC 83.53 -1.58 -1.85%
卡達幣ADA 0.478318 -0.02 -4.37%
波場幣TRX 0.113899 0.00 0.55%
恆星幣XLM 0.115153 0.00 -1.92%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