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人氣文章

三大營運主軸齊頭並進( 理財周刊)

訊聯企圖打造醫界通路王 業務出身的訊聯總經理劉天來,侃侃而談訊聯三大事業群的布局,臍帶血幹細胞儲存,產前基因檢測及醫美保養產品,並善用行銷通路,創造佳績。(詳全文)

特斯拉供應鏈即將大爆發( 理財周刊)

超級電池工廠來了 台廠喜迎新榮景 可望受惠者為打入特斯拉供應鏈的美琪瑪及康普;鋰電池材料供應鏈尚志、長園科、立凱-KY、台達電、中碳、榮炭、永裕;電池隔離膜的明碁材;電池電解液的聚和及銅箔的金居。(詳全文)

資金行情續飆 尋找「背離」的投資機會( 理財周刊)

哪些個股基本面轉好 股價還沒漲? 繼鴻海、友達、儒鴻及金融股等,以股價漲幅落後基本面轉好的「背離」條件大漲後,低基期蘋概股、觸控雙雄及下半年營運動能升溫族群將有補漲空間。(詳全文)

八十週年變身 力拚國產第一家電品牌( 理財周刊)

聲寶開啟智慧家電新藍海 在家電3C市場強敵環伺下,聲寶公司靠著智慧物聯網及優異的品質,在一片紅海的家電市場中開創新局。(詳全文)

台股下一波亮點3( 理財周刊)

高IP價值吸睛 文創產業出運啦 霹靂與日本動畫大師合作推出年度偶戲大作《東離劍遊紀》爆紅,華研光是流行音樂授權金年營收三億,而昇華做電視節目,法人推估今年營收暴增一一○%,EPS四元。(詳全文)

黑天鵝接連來襲( 理財周刊)

全球股市高檔徘徊 反向操作出奇致勝 全球低利率的狀況導致資金浮濫,再加上原物料價格持續低迷,多頭格局似乎已近尾聲,在這個黑天鵝亂竄的時代,「反向」操作或許是不錯的選擇。(詳全文)

【資金派對3】依循產業成長趨勢操作( 理財周刊)

不斷電系統三劍客 蓄勢助跑撐竿跳 台灣缺電危機升高,限電可能性大增,確保電力輸送的不斷電系統(UPS)需求水漲船高,科風、碩天、旭隼成為當紅炸子雞。(詳全文)

【資金派對2】機會與風險並存( 理財周刊)

注意技術指標轉強 與基本面脫鉤個股 下半年蘋概股動能恐不如預期,半導體回補庫存高峰已過,而運動休閒及太陽能股與基本面脫鉤,人民幣貶不停則是亞幣的最大隱憂,投資人不可不慎。(詳全文)

騰訊、亞馬遜衝高的啟示( 理財周刊)

伺服器出口旺 雲端運算股勝出 廣達、英業達創新高 信驊抖擻 超額儲蓄持續擴張,資金行情方興未艾,從騰訊、亞馬遜衝高到廣達、英業達創新高,一檔高純度雲端運算概念股信驊,有機會脫穎而出。(詳全文)

金融市場動盪 從危機中找轉機( 理財周刊)

聚焦生技月族群與現金殖利率高個股 脫歐事件影響廣泛,將抵減經濟成長動能,投資策略首重風險控管,持股太高先減碼,滿手現金找現金殖利率高的趨勢產業逢低佈局。(詳全文)

站上產業趨勢浪頭 無懼英國脫歐( 理財周刊)

汽車電子及零組件台廠供應鏈舉足輕重 汽車電子供應鏈24檔潛力股,站上產業快速成長的浪頭,可望吸引市場熱錢不請自來,在國際金融動盪之際,成為長線資金避風港。(詳全文)

台灣科技菁英 留不住了?( 理財周刊)

漢微科嫁入豪門 台IC設備廠也沾光 股后漢微科與荷商艾司摩爾合意併購,相關代工生產設備機台次產業公司弘塑、京鼎、辛耘、帆宣、翔名等國際市場能見度大增。但是根留台灣的產業政策,好像挨了一記悶棍。(詳全文)
<第一頁 . <上一頁 . 10 . 11 . 12 . 13 . 14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 跳到第
第 12 頁,共 172 筆 (第 133 - 144 筆資料)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70388.69 400.85 0.57%
以太幣ETH 3573.00 -14.51 -0.40%
瑞波幣XRP 0.622475 -0.01 -1.55%
比特幣現金BCH 568.45 88.34 18.40%
萊特幣LTC 96.25 0.39 0.40%
卡達幣ADA 0.653360 -0.01 -1.76%
波場幣TRX 0.120053 0.00 -0.60%
恆星幣XLM 0.137149 0.00 -0.75%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