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人氣文章

紡織有無敵金剛 鞋材聚焦新飆客( 理財周刊)

機器人搶單、供給過剩 運動休閒產業大洗牌 第四季繼台灣紡織展後,上海、越南和印度等一連串展會登場,在大廠爭相開出產能促銷之下,應防供需失衡,但儒鴻、百和等少數成長力續強者值得留意。(詳全文)

從外資口袋裡挑明牌( 理財周刊)

向資金主流趨勢靠攏 精選21支高殖利率股 法人時代來臨,今年跟著外資靈活操作才能賺錢,從能配股配息的150檔高殖利率績優股中,再篩出21檔法人最愛的高殖利率權值股是最穩當的標的。(詳全文)

化妝品、健身器材強將領軍( 理財周刊)

利多政策出台助威 低基期族群大反攻 沉潛已久的消費利基型化妝品及健身器材族群,營運動能即將爆發的基本面利多發酵,大江、佐登-KY、達爾膚、麗豐-KY、喬山、岱宇及明躍等後市可期。(詳全文)

金剛合體功力大增( 理財周刊)

第四季營收動能轉強 愛普與桂盟越併越賺 用基本面選股心中才有定主,聚焦第四季營收動能轉強者,才能掌握布局先機。愛普與桂盟併購題材蓄勢待發,後市不寂寞。(詳全文)

綠建築概念股( 理財周刊)

聚焦利基型次產業 建材族群殺出血路 綠建築概念興起,環保與防火建材概念股國碳科、惠普、永記、美喆-KY、綠河-KY及鉅橡等,是利基型次產業中的佼佼者,值得追蹤。(詳全文)

穩中求勝投資策略( 理財周刊)

特許執照建構保護門檻 五檔個股獲利報酬穩定 各產業中擁有特許資格的企業,能夠長期提供穩定報酬的族群,是高檔震盪中相對安全的投資標的,不怕國內外黑天鵝亂飛的不確定因素,成為進可攻退可守的最佳選擇。(詳全文)

外銷訂單轉正 仍需防川普效應( 理財周刊)

利基型內需股變市場新寵 21檔營運成長企業出頭天 美國大選多空未定,貿易保護陰霾未去,沉潛已久長期處於資金冷宮的內需股,可望再度獲得關愛的眼神,其中營運成長的利基型個股特別值得留意。(詳全文)

美國總統大選 衝擊台股後市( 理財周刊)

貿易保護主義 威脅台廠商機 川普一旦當選 三大產業蒙塵 全球第一大經濟體美國如厲行貿易保護政策,以美國為「終端出海口市場」的太陽能、鋼鐵產業,及塑化原物料、中國加工轉口美國市場產業,未來將面臨嚴峻考驗。(詳全文)

預防川普效應 拉升市場高度( 理財周刊)

不可取代的產業龍頭 無畏貿易保護主義 台灣傲視全球的20檔小霸王,包括台積電、鴻海、大立光、研華、新日興譜瑞-KY、信驊、東碩、興勤、訊連、致茂、六暉-KY及百和等,深獲法人青睞,拉回就有買盤進駐。(詳全文)

主力籌碼鬆動 找安全標的( 理財周刊)

季底作帳拚績效 聚焦低基期投信認養股 九月以來許多中小型股震盪加劇漲跌互見,為了降低追高的潛在風險,股價基期仍低的投信認養股不失為現階段安全有利的標的。(詳全文)

繼信驊、神達大賺之後( 理財周刊)

資安看立端 航太選寶一 老幹發新芽 聯詠機會好 除息行情近尾聲,大盤九千點法人仍勇於買進的標的、與全球主流飆股連結的個股,以及訂單被取代性低、基期又不高的族群,是現階段守株待兔的機會。(詳全文)

時勢造英雄 政策影響不可小覷( 理財周刊)

力拚GDP 公共投資大增 永冠-KY與上緯 呼風喚雨 政策努力逆轉上半年落後進度的經濟成長率,小英五大創新產業中的離岸風電相關產業鏈可望受惠,而永冠-KY與上緯最有潛力。(詳全文)
<第一頁 . <上一頁 . 9 . 10 . 11 . 12 . 13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 跳到第
第 11 頁,共 172 筆 (第 121 - 132 筆資料)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3914.80 -2,492.47 -3.75%
以太幣ETH 3135.80 -84.11 -2.61%
瑞波幣XRP 0.523002 -0.02 -4.06%
比特幣現金BCH 475.40 -30.04 -5.94%
萊特幣LTC 82.76 -2.35 -2.76%
卡達幣ADA 0.470589 -0.03 -5.92%
波場幣TRX 0.114180 0.00 0.80%
恆星幣XLM 0.113759 0.00 -3.11%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