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人氣文章

物聯網結合高齡化需求引爆商機( 理財周刊)

智慧健康產業興起 相關個股想飛 台灣進入高齡化社會,智慧醫療、保健隨身裝置,甚至照顧機器人需求越來越大,已切入六大關鍵技術價值鏈的相關個股,新業績成長動能即將引爆。(詳全文)

觀光旅遊業急凍 看小英決策智慧( 理財周刊)

中國大陸限縮陸客來台觀光已嚴重衝擊相關產業,下半年若無改善,失業率及GDP也將受影響,五二○如何舖陳兩岸關係願景是關鍵,短期宜避開以陸客主要獲利來源的個股。(詳全文)

陸客來台限縮令 恐成台灣經濟殺手( 理財周刊)

如中國大陸團客配額持續大幅減少,對航空、飯店、百貨業衝擊大,相關個股今年業績勢必受影響,宜及早避開風險。(詳全文)

利用移動平均線及K線賣股票(續)( 理財周刊 | 吳銘哲)

在投資股票的過程中,一般投資人常將注意力集中在要買什麼股票?所以學習了許多如何進場的方法,而進場後,因漲跌後出現的恐懼(詳全文)

利用移動平均線及K線賣股票( 理財周刊 | 吳銘哲)

股市俗諺:「會買股票是徒弟,會賣股票才是師父。」一般人最想了解的多半是要買什麼股票?但往往忽略什麼樣的股票該賣(詳全文)

利用移動平均線賣股票( 理財周刊 | 吳銘哲)

前2期我們已經介紹過如何利用移動平均線進行買進股票的方法,本期延續均線的主題,介紹如何利用移動平均線賣出股票的方法(詳全文)

利用移動平均線買股票(續)( 理財周刊 | 吳銘哲)

投資股票對投資人最重要的是如何判斷未來股價是往上漲或是將向下回跌,這是困擾大部分投資人的問題(詳全文)

利用移動平均線買股票( 理財周刊 | 吳銘哲)

上周我們利用移動平均線來作為輔助判斷方向的工具,黃金交叉與均線多頭排列一般代表的是股價即將向上發展;反之,若死亡交叉與均線空(詳全文)

移動平均線判斷漲跌多空( 理財周刊 | 吳銘哲)

經過幾周介紹單根K線型態的意義,若依此方法學習閱讀K線圖,要應用到實際上的股票買賣投資,應還有許多問題需要解決(詳全文)

利用高浪K線 避免誤判趨勢( 理財周刊 | 吳銘哲)

單根K線主要可分為5種類型:長紅線、長黑線、紡錘線、十字線、高浪線。藉由單一根K線的資訊,解讀一段時間市場的多空力道(詳全文)

十字線實戰應用( 理財周刊 | 吳銘哲)

單根K線主要可分為5種類型:長紅線、長黑線、紡錘線、十字線、高浪線。如何由單一根K線的資訊,解讀交易過程市場中的多空力道,是學習K線的重要目標(詳全文)

紡錘K線實戰應用( 理財周刊 | 吳銘哲)

紡錘線、十字線及高浪線在實戰應用上屬於警示或延續線型,在K線圖中應參考發生當時的狀況,再做分析研判(詳全文)
<第一頁 . <上一頁 . 11 . 12 . 13 . 14 . 15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 跳到第
第 14 頁,共 172 筆 (第 157 - 168 筆資料)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4852.41 575.51 0.90%
以太幣ETH 3174.07 34.26 1.09%
瑞波幣XRP 0.531145 0.00 0.71%
比特幣現金BCH 484.15 5.13 1.07%
萊特幣LTC 84.65 1.49 1.79%
卡達幣ADA 0.477878 0.00 0.62%
波場幣TRX 0.117347 0.00 3.64%
恆星幣XLM 0.114975 0.00 0.44%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